注册

有奖试驾拿现金 斯巴鲁汽车招募试驾达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时逢岁末,斯巴鲁年终答谢大型公关活动——“赚翻人民币,斯巴鲁汽车四驱挑战赛”现正式招募,只要您驾龄1年以上,均可报名参加。现场将有9米高空飞行秀试乘、百米急速绕桩试驾、仿冰面PK拔河赛项目,让您与斯巴

时逢岁末,斯巴鲁年终答谢大型公关活动——“赚翻人民币,斯巴鲁汽车四驱挑战赛”现正式招募,只要您驾龄1年以上,均可报名参加。现场将有9米高空飞行秀试乘、百米急速绕桩试驾、仿冰面PK拔河赛项目,让您与斯巴鲁汽车亲密接触,亲身体会斯巴鲁汽车SUV优异性能。活动仅限前100人,报满即止。如果您爱车、玩车、懂车,或者正在寻找一款座驾,请快抢名额,周末过把瘾。

资料图

活动时间:12月21日本周六13:00

活动地点:舜耕会展中心

参与方式:由于参与人数众多,为了维持活动秩序,便于组织,活动当天不接受报名,参与试驾者须提前预约,通过资格审查的,预交200元报名费,试驾结束后,返还500元。也就是说,成功试驾体验斯巴鲁汽车,即可获得300元现金。

报名热线:68855885、68854885

报名QQ:2102621536

相关新闻:

标签:斯巴鲁汽车 试驾 现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