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集团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华老友大联欢齐享“老友惠” 2013年12月14日,对于润华汽车的广大会员来说,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天,因为当天在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举行的“润华老友大联欢”上不但可以观看精彩的话剧演出,还有现场“价

润华老友大联欢齐享“老友惠”

2013年12月14日,对于润华汽车的广大会员来说,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天,因为当天在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举行的“润华老友大联欢”上不但可以观看精彩的话剧演出,还有现场“价值4000元的双人游”大抽奖,更有车友们期待已久的齐鲁秋季车展“西藏游”和“润华六大福礼”将在现场颁出,惊喜不断。这是润华汽车在2013年举办的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润华客户线下回馈活动,是2013年岁末润华老友共享的年度盛惠!

润华老友大联欢齐享“老友惠”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的600多位润华客户齐聚山东大厦,共同见证了各类幸运大奖的诞生。在今年9月的齐鲁秋季车展上,润华汽车延续“购车六大理由”的同时,又推出了“润华六大福礼”:润华购车吉祥礼、润华爱车精品礼、润华联通手机礼、润华华硕触控礼、润华完美嫁妆礼、润华钻石永恒礼,更有精彩的“西藏自驾游”,吸引了8万多名客户的热情参与。“润华六大福礼”在现场送出了30部华硕平板电脑、3台华硕触控笔记本、金伯利钻戒1枚和iphone5手机1部,钜惠力度空前,引爆了现场气氛。

10名“西藏自驾游”大奖的颁出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屏幕上依次滚动着8万名客户的信息,每抽出一名幸运客户,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润华汽车在每届车展上不断创新客户回馈形式,从2012年起,成功举办了三届“不花钱中汽车”活动,本届车展以“西藏游”代替“抽汽车”,润华汽车市场部总经理王维给记者介绍,“润华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润华汽车的发展离不开长期服务的60万客户的支持。为了回报消费者,传递正能量,我们举行了‘不花钱中汽车’和‘车展留信息润华带您游西藏’这样的活动。当下西藏游大热,很多用车人都有自驾远行去西藏的梦想,但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成行。这一次,我们就用车轮去丈量海拔,凭借润华汽车的实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去帮助更多的客户和家人圆他们的‘西藏梦’,把热爱生活的信念传递给更多关注和支持润华发展的朋友!”

润华老友大联欢齐享“老友惠”

车展奖项颁出后,现场嘉宾和客户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现场有40位幸运客户抽中了价值128元的真皮卡夹,6名幸运客户抽中了润华汽车户外烧烤套装,3名幸运客户拿到了伊莱克斯三合一早餐吧。抽中幸运大奖4000元双人游的客户更是乐得合不拢嘴:“来参加活动竟然收获了这份意外之喜,很开心。”

现场观众还欣赏了精彩的话剧表演《嫁给经济适用男》。

随着“润华老友大联欢”的结束,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也圆满落幕。“传播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消费”,本届汽车文化艺术节自11月22日启动,前后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本届艺术节围绕感恩、回馈客户的宗旨,通过系列客户体验、客户维系、客户答谢类活动,凸显了“润华会员”的价值,重磅打造了“润华老友惠”,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既有购车环节的“秒杀明星车”、“新车团购”、“金融0首付”、“SUV群英会”,又有用车环节的“1元团洗车”、“3折团装具”、“5元团年审”、“9元团保险”,还有换车环节的“全品牌置换”、“二手车相亲大会”,最终以“老友大联欢”圆满结束,感恩、回馈客户的宗旨贯穿其中,服务于客户购车、用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完美诠释了“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的理念,正如润华汽车的理想,“做最卓越的汽车服务提供商,让汽车社会更精彩,让用车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 汽车 圆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