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新人称赞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12月7日、8日,润华集团在润华汽车公园智选二手车超市济南店举办了盛大的二手车相亲大会,相亲会以“智者倾心选者钟情”为主题,现场更是热热闹闹的布置成了洞房的形式,见证了两天2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12月7日、8日,润华集团在润华汽车公园智选二手车超市济南店举办了盛大的二手车相亲大会,相亲会以“智者倾心选者钟情”为主题,现场更是热热闹闹的布置成了洞房的形式,见证了两天25位车主的“婚礼”—即交车仪式,还为18位车主选定了“意中人”—即订购。活动当日,汇聚了省内多家媒体,多达数百人一齐相车,规模之大,场面之热闹喜庆,也是为润华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艺术节谱写了圆满的一章。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上午10点整,相亲大会准时开幕,现场是以中式婚礼的布置,主持人在现场招亲,在场观众也是积极大方参与互动。相中的车主,在喜庆的氛围中上台,接受主持人主持的“证婚”,与爱车“喜结连理”,更有拜堂仪式,车主现场撒糖庆祝,气氛好不热闹!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活动当日,润华智选二手车超市推出众多知名品牌二手车供到场观众相选,自然少不了重磅优惠:爱车评估赠送精美礼品;老客户卖车更是以高于市场价回馈收购;全品牌置换赠送整车翻新;置换购买SUV还有专属好礼;还有为老客户车辆提供免费寄售的优惠。活动之前推出的二手车相亲大会“恋爱卡”,更可尊享抄底价购买二手车以及现场抽奖礼金翻倍活动,润华可谓下血本回馈大众了!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经过两天的相亲大会,润华智选与40多位车主达成“婚约”,也创下了销售超高佳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而这些成绩的取得,更是离不开润华汽车市场部和各品牌4S店的支持,以及工作在二手车评估师岗位上兄弟们的共同奋斗。

润华智选二手车相亲大会

润华集团自2002年举办汽车文化艺术节以来,助力推广汽车文化,以更加专业的态度、更加优惠的力度让消费者拥有更加超值的选择,本届相亲大会也将载入史册,谱写下新一期华彩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二手车相亲大会 润华智选二手车 新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