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座汽车国贸店北京汽车团购会火热报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

团购买车更实惠,岁末砍价最疯狂。岁末感恩,礼惠泉城,11月30日,银座汽车国贸店大型终极品牌团购会疯狂来袭。北京汽车给力团购,E系列空前优惠,最高优惠20000元,绅宝优惠10000元再送惊喜豪礼,H

团购买车更实惠,岁末砍价最疯狂。岁末感恩,礼惠泉城,11月30日,银座汽车国贸店大型终极品牌团购会疯狂来袭。北京汽车给力团购,E系列空前优惠,最高优惠20000元,绅宝优惠10000元再送惊喜豪礼,Hold住全场。直击底价,疯狂钜惠,银座汽车国贸店再掀岁末购车狂潮。机会不容错过!

资料图

活动主题:岁末感恩礼惠泉城——银座汽车国贸店北京汽车团购会

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30日

活动地点: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活动内容

一重团购礼。给力团购,直击底价,疯狂钜惠。活动期间,北京汽车将推出多款团购车型,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齐全车型,多重选择,轻松圆您购车梦!

二重惊喜礼。砸金蛋,享惊喜。活动期间,凡订、购车客户朋友即可参加现场砸金蛋赢豪礼活动,百分百中奖!豪礼大放送,惊喜享不停!

三重精品礼。靓丽爱车,精品相伴!品类齐全,折扣多多,不容错过!岁末大放送,悦享精品,汽车用品超值购,多买多赠送不停!

四重置换礼。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高额购车补贴。买新车过新年,新年新车相伴更有爱。

五重幸运礼。活动当日,所有订购车客户凭登记信息即可参加终极幸运大抽奖活动!幸运大礼送不停。

给力团购,直击底价,疯狂钜惠,再掀购车狂潮。银座汽车国贸店岁末感恩,礼惠泉城,钜惠价格,让您意想不到;多款贴心金融方案,任您选择;温馨舒适细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一站式的购车体验,让您尽享奢华!: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济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汽车国贸店 车型 感恩礼惠泉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