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宝悦行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


来源:凤凰网山东

和植物做朋友——济南宝悦行BMW童悦之家环保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啦!想和神秘的植物王国来一次亲密接触吗?想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爱心活动吧。报名热线:0531——8

和植物做朋友——济南宝悦行BMW童悦之家环保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啦!想和神秘的植物王国来一次亲密接触吗?想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爱心活动吧。报名热线:0531——88355555

宝悦行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09日

活动地点: 济南市植物园

活动内容: 植物世界游览、植物摄影

“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是宝马爱心基金发起,携手BMW经销商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它以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和BMW车主的广泛参与为依托,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创造平等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让他们能在未来更好的融合到社会大家庭中,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于2011年6月正式启动。截至2013年8月底,共有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第一阶段有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其中绝大数是留守、流动儿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用爱为奥运加油”爱心运功会,到“环保从‘还宝’做起”,“和植物做朋友”环保主题活动,BMW带领广大经销商和爱心车主通过精心策划的各类主题活动为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创造了丰富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启迪心灵的平台。

除全国主题活动外,与童悦之家牵手的各地经销商还联手当地爱心车主,开展贴合童悦之家学校需求的日常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部分经销商以及“BMW 童悦之家”的师生们还通过童悦之家这个平台,获得了参与姚基金篮球赛、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其他儿童公益项目的机会。

BMW授权经销商

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世纪大道13966号(世纪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咨询电话:0531——88355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BMW 济南宝悦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