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起亚限时抢购惠 济南泰通倾情献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

双十一购物节起亚也疯狂 活动主题:双十一购物节起亚也疯狂 活动时间:11月10日下午14:30 活动形式:闭店活动+1元抢车模+红包送大礼+试驾抽奖赢豪礼!年终冲量钜惠,隆重推出大型特卖会,ipad

双十一购物节起亚也疯狂

活动主题:双十一购物节起亚也疯狂

活动时间:11月10日下午14:30

活动形式:闭店活动+1元抢车模+红包送大礼+试驾抽奖赢豪礼!年终冲量钜惠,隆重推出大型特卖会,ipad、数码相机、原厂车模,精品导航灯多重大奖等你来拿!此外,关注济南泰通东风悦达起亚微信平台,并在朋友圈分享相关促销信息和驾车体验的购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获得赢取iPadmini大奖的机会。抢到即是赚到!速来抢购!

预约电话:0531-88929797   

活动政策:1、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即送500元精品代金劵;         

2、活动当天部分精品享受5折优惠政策

3、活动当天推出五款畅销车型K5、K2、狮跑、秀尔等!   

济南泰通4S店坚信“客户是企业的生命”,企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值此时节,济南泰通借活动之机盛情回馈消费者,诚挚邀请广大客户,莅临展厅品鉴靓车、体验激情与梦想的汽车生活,与消费者携手共谱新年新篇章!幸运的您,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吧!   

济南地区铂金4S店--济南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37号(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叉口北行200米即到)

销售电话:0531-88929797  88553344

工业北路直营店地址:工业北路与奥体中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531-888121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济南 起亚 抢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