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华晟雷克萨斯Hybrid深度试驾会报名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LEXUS雷克萨斯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济南利华晟专场)满能量来袭 预约报名即送LEXUS限量版特别订制POLO衫 2013年10月19日,“全混动力极致魅力”LEXUS雷克萨斯中国Hy

LEXUS雷克萨斯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济南利华晟专场)满能量来袭

预约报名即送LEXUS限量版特别订制POLO衫

2013年10月19日,“全混动力极致魅力”LEXUS雷克萨斯中国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济南利华晟专场)将满能量登陆泉城济南,现诚邀您的参与,预约报名赠送限量版LEXUS特别订制精美POLO衫,先到先得,0531-55697888。

LEXUS雷克萨斯Hybrid油电混合动力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13:00-17:30;

活动地点:济南万象新天高尔夫球会所(工业北路东段王舍人街道办事处北临200米万象新天售楼处对面);

活动亮点: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全面升级体验;

高尔夫免费畅打体验;

预约报名即送限量版LEXUS雷克萨斯特别订制精美POLO衫,先到先得;

报名热线:0531-55697888;

亲,快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LEXUS限量版特别订制POLO衫

济南雷克萨斯利华晟旗舰4S店,离您更近,服务更好

地址:济南高新区天辰大街2238号(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口南300米)

销售电话:0531-55697888

服务电话:0531-55697666

官方网站:www.jnlexus.com

新浪官方微博: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

官方微信:济南雷克萨斯旗舰店(lexus0531)

附,活动介绍:

“全混动力•极致魅力——LEXUS雷克萨斯中国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济南利华晟专场)”是LEXUS雷克萨斯中国在2013年夏秋之际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汽车运动时代盛宴,截止目前,活动已在北京、成都、上海等时尚动感都市完美呈现。为了使挑战赛更加精彩,LEXUS雷克萨斯力邀资深试驾规划师,为Hybrid全混动车型量身打造了包括Hybrid挑战区以及微操控竞技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验项目。通过燃油与电力的完美融合,在显著降低油耗和碳排放的同时,让驾乘者获得惊人的澎湃动力与静谧、平顺的驾乘体验。动静之间,尽享多重驾驶模式带来的多元驾驶乐趣。

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全混动科技的创新与研发,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研发历史和5,000多项技术专利。去年是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今年我们定义为“混合动力普及年”,目的是进一步推广混合动力的认知。我们期望通过本次体验活动,能为大家全方位展示全混动技术的优势;通过试驾环节,让大家充分感受全混动车型所带来的愉悦、环保的驾驶感受。”

全混动力•极致魅力——LEXUS雷克萨斯中国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济南利华晟专场),在秉持LEXUS雷克萨斯中国本年度活动宗旨精神下,加入高尔夫球运动、环保元素。LEXUS雷克萨斯品牌代表了“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信念,所体现的精致、尊贵以及目标客户的层次与高尔夫球手的群体性格相契合。本次活动,我们在专业的高尔夫球所安排了挥杆试打活动,并有资深教练进行指导,让您充分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高雅,同时,也为我们与雷克萨斯车主、雷克萨斯车主之间建立起相互信赖与沟通的友谊之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Hybrid 雷克萨 深度试驾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