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怀天性 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傲然登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13日,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在山东吉通雷诺4S店成功举办。至此,泉城市民翘首以待的最安全的SUV,“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正式登陆济南,成为岁末年初SUV市场上最为抢眼的“风

  10月13日,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在山东吉通雷诺4S店成功举办。至此,泉城市民翘首以待的最安全的SUV,“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正式登陆济南,成为岁末年初SUV市场上最为抢眼的“风景线”。

                          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早上10点,发布会在精彩的2014款新科雷傲和NBA球星托尼·帕克主演的广告片中拉开帷幕,“金盖头”下的他“羞答答”的停放在个性的展示台上,如此巨大的金色帷幕都无法盖住属于他的光芒,集合运动和越野为一身的他呼之欲出。那么这样一款市场呼声如此之高,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都有哪些亮点和革新呢?在山东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恒斌先生的讲话中,我们获得了想要的答案。
 
 
 
 
                          2014款雷诺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唐总在讲话中介绍道:雷诺汽车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具有纯正欧洲血统。始终秉承要真正立足时代前沿,汽车必须代表进步,体现负责任的承诺,不断迸发激情,为所有人提供持续动力的信念,并且在不断寻求革新的路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尤其在SUV市场的需求火爆的今天,雷诺汽车更是推出这款2014款新科雷傲。在增加时尚感的同时增加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和BSW盲区警示系统等科技配置。最重要的是在原有2.5L动力配置以外,新科雷傲增加了2.0L排量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为每一个想要拥有原装进口雷诺汽车的朋友们提供了购车的所有便利。
 
    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的同时,新科雷傲最大的亮点是,在2.5l版本的基础上,新增2.0l动力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科雷傲共有7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9.68万元。
 
    时尚动感的外观: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和全新前保险(放心保)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新增的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动感十足。logo
 
    r-link科技体验:全新搭载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凭借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屏,在旅行途中提供最快速便捷的应用体验。车尾摄像头可在r-link屏幕上显示倒车影像,辅助驾驶者准确操作停车。
    bsw盲区警示系统:新科雷傲新增了bsw盲区警示系统,通过超声波检测,借助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成为行车变道的绝佳助手。
 
 
 
  雷诺山东吉通4S店还可为您提供以下全方位客户体验增值服务:
 
• 五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 五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及三滤)(以先到者为准)
 
• 五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24小时个人服务顾问专线
 
• 新车交付时礼品赠送
 
凭雷诺车钥匙可到雷诺会所《名典咖啡》免费喝咖啡
 
雷诺汽车山东吉通4S店:
 
经十西路店:
 
电话:0531-8729 2268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31210号
 
工业南路店:
 
电话:0531-8855 9600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67号
 
省体育中心店:
 
电话:0531-8202 0058
 
地址:济南市省体育中心西北门 

 

相关新闻:

标签:新科雷 雷诺 激怀天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