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日济南宝悦行新BMW X1欢动节温馨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童年,总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孩提时代的我们,肆意的欢笑,肆意的张扬。“温馨之悦,与未来同行”10月13日,济南宝悦行携手美吉姆早教中心欢动节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开启,只要您是宝马车主,宝贝在0岁以上10岁以

童年,总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孩提时代的我们,肆意的欢笑,肆意的张扬。“温馨之悦,与未来同行”10月13日,济南宝悦行携手美吉姆早教中心欢动节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开启,只要您是宝马车主,宝贝在0岁以上10岁以内,都能各有所长、各尽其志!济南宝悦行陪您一起致青春,陪宝宝一起过节日。

BMW之悦

新BMW X1同级最有驾驶乐趣的SAV

BMW X1的强劲动力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系统反应时间仅数毫秒,即使是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也会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

面对城市路况,新BMW X1是一部充满了纯正BMW驾驶乐趣的都市快车,在城市繁忙的车河中游走显得游刃有余;面对山路,X1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韧性十足的悬挂足以保障从容不迫的攻弯;即便面对坏路和越野路况,X1所拥有的同级最高离地间隙和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同样可以确保车辆优异的通过性。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也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X1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和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界面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离车导航功能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

济南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世纪大道13966号(世纪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咨询电话:0531——88355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BMW X1 济南宝悦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