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座汽车神农架远征探秘之旅满载而归


来源:凤凰网山东

“同梦·同心·同行”,这是14周年店庆银座汽车与您的约定;“与您初识金情九月来日伴您游神州”,这是齐鲁秋季车展银座汽车给您的承诺。缤纷十月,在这枫叶染红神州大地的季节,银座汽车兑现承诺,与80名尊贵的

“同梦·同心·同行”,这是14周年店庆银座汽车与您的约定;“与您初识金情九月来日伴您游神州”,这是齐鲁秋季车展银座汽车给您的承诺。缤纷十月,在这枫叶染红神州大地的季节,银座汽车兑现承诺,与80名尊贵的车主一道,一路南下,共同领略了神州大地的金秋美景。

银座同行,自驾游独具风采

这是一次恰逢时机的旅行。秋高气爽、蓝天白云,一路有看不完的美景,感慨不完的壮阔。银座汽车与80位车主一起,浩浩荡荡,按着既定的路线,感受秋的气息,融入秋之怀抱。人,车,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自然拼凑成一幅令人难忘的画卷。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旅行。此次旅行全程自驾,长达一周,跨越几千公里,汇聚自然风景、人文景观、特色美食、地方习俗,是真正意义上的远征自驾游。这一路走来,纵使长途跋涉、旅途漫漫,也让车主们禁不住感叹,一生中能多有几次这样放下一切,与祖国大地亲密接触的出行,不可谓不精彩。

回顾这七天的旅程,银座汽车与80位车主一道,行路观景,真正做到了以全程全天候的陪伴践行银座汽车与车主“同梦·同心·同行”的诺言,以足够充实的行程安排与所有车主一起畅游神州。

9月29日上午七点三十分,银座汽车自驾游车队如期启程,经过十二个小时八百六十公里的长途跋涉,晚上七点半,车队到达湖北武当山景区,一路奔波,但车友们却难掩初踏征程时的兴奋;9月30日,大家开始了真正的观光之旅,登武当山群峰之首—天柱峰,观华夏第一古铜殿—转运殿、峰巅建筑—太和宫,赏了世界奇观—金殿,由太子最初读书地太子坡转至逍遥谷,可谓马不停蹄、乐在其中;第三天,游览了武当山三十六岩中景色最优美的南岩宫,观绝壁悬宫,烧龙头大香,品甘露圣水,拜道教大神之尊容,下午车友们直奔神农架。第四天,积蓄了许久的好奇与震撼,大家终于来到了以神秘著称的原始丛林,徜徉于真正的自然景观中,与森林动物亲密接触,仿佛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

此后,大家兴致愈发高涨,又分别去了闻名遐迩的三峡大瀑布风景区、带有历史风情的宜昌市西陵峡区的三游洞,品尝了宜昌当地独具特色的菜肴,在历史名城——开封,欣赏了清明上河园。

快乐的日子总是感觉短暂,更不用说是带给人们一次次震撼的旅行。不知不觉中,银座神农架探秘之旅就到了返程的日子。而当回过头来再想这七天的旅程,车友们都说到了“收获”这个词。对车友们而言,这是一次超越预期的“丰收之旅”,不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景观,这里风景独好;不论是人们日渐开阔的眼界,还是深受涤荡的心胸,这里魅力独具。

此次自驾游得到了车友朋友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活动组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还会邀请更多的客户与我们一起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广场店: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国贸店:济南市北园大街421号

中心店:济南市经十路20286号

工业北路店:济南市工业北路77号

网址:www.inzone-auto.com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汽车 自驾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