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城汽车山东顺骋四店联合推出8月诚信月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响应长城汽车对消费者负责的号召,长城汽车山东顺骋四店联合推出“8月诚信月——诚信顺骋你我同程”诚信活动回报广大泉城市民。我们向泉城市民承诺诚信经营,将整车、配件、服务标准等信息透明化,打造客户满意,

为响应长城汽车对消费者负责的号召,长城汽车山东顺骋四店联合推出“8月诚信月——诚信顺骋你我同程”诚信活动回报广大泉城市民。我们向泉城市民承诺诚信经营,将整车、配件、服务标准等信息透明化,打造客户满意,增强品牌信赖。活动中店内在销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买全险赠送交强险等超值优惠,M4,C30,H6升级版购车即送车夏日5件套。

济南众骋长城汽车4S店,本着“以诚信为本,以顾客为本”,“买放心车,买实惠车,买品质车”的理念,为顾客服务。并且提出“8月诚信月—诚信顺骋你我同程”的购车活动。诚信经营已成长为长城汽车恒久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就品牌,以品牌推动发展,打造“天天诚信”的共赢氛围。

“360诚信守望行动”体系释义:

“3”大环节:仅销售、服务、厂商合作3多环节,充分识别影响诚信的关键点。

“6”项承诺:

 公开透明价格体系

 诚心服务杜绝虚假承诺

 真诚100%放心消费

 100%原装备件保障

 投诉抱怨快速响应

 “阳光运营”厂商诚信体系

“0”的目标:“零投诉零风险”

安心周到的客户服务制度,贴心的购车优惠政策,安全的贷款金融方案以级保质保量的售后服务政策。

作为一名准备买长城车的客户,与其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之后再去维权,不如擦亮慧眼,事先选择一个有着良好口碑的4S店,到济南众骋长城买车,参加“长城8月诚信月”活动,是你的不二选择,让你的售前售后无后顾之忧。

“长城8月诚信月”用我们的诚信,维护你的利益。

济南众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华润检测线北临50米

销售电话:0531-8881988 81253999

相关新闻:

标签:长城 月诚信月 山东顺骋四店联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