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荣威550受追捧 半月订单逾5000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半月订单逾5000 全新荣威550受追捧 无愧A+级车“高效率全能王” 近日,随着“第二代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逐步到店开始接受预定,短短半个月时间,全新荣威550在全国各大城市订单总数已

原标题:半月订单逾5000 全新荣威550受追捧 无愧A+级车“高效率全能王”

近日,随着“第二代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逐步到店开始接受预定,短短半个月时间,全新荣威550在全国各大城市订单总数已经超过5000台,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有分析人士称,全新荣威550之所以能够上市即热销,不仅在于它是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还在于它搭载了“D5Ⅱ”数字化智能化系统,以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数字化智能化配置、多维度可靠安全性、舒适的空间等显著优势重新定义了中级车新标杆,无愧于A+级车“全能王”,全面满足80后新兴消费人群对高效率汽车生活的追求。

全新荣威550

高效率全能王引80后狂热追捧

早上10点多钟,荣威4S店已经迎来了好几拨全新荣威550的意向客户,其中不乏下手“快、稳、准”的现场订购者。在某证券公司担任高级客户经理的郑先生,就

是其中的一位。“像我们80后已经习惯了数字化、高科技带来的高效率生活,因此希望自己的车动力和操控也有高效率。我了解到全新荣威550的动力组合是国际国内都领先的,而且产品品质也非常突出,性价比还很高,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就立刻下手了。”据了解,全新荣威550率先在国内A+级车型中使用了6速TST 湿式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Torrento 1.8T全铝超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换挡灵活迅速,动力输出流畅平顺,且更适合中国路况,传动效率超过90%,其操控的确更有效率优势。

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荣威550还拥有start - stop 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smart charg-ing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众多越级配置。

树中级车新标杆销售火爆改变竞争格局

今年上半年,上汽荣威品牌整体销售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16.8%,比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12.5%的平均增速高出三成,实现逆势上扬。整体销售形势一片向好,新近上市的全新荣威550又在短短半个月内突破5000台订单数量,对此情形,荣威经销商表示,“作为上汽的第二代战略产品,全新荣威550不仅具备世界级产品品质,同时更是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它上市就热销,取得现在的成绩在我们意料之中,我们也已经提前做好了相关工作部署,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上市即热销,深刻影响了中级车市场格局,也说明了80后对于全新荣威550这样一款能够为他们高效率汽车生活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全能王”,已经期待太久。相信未来随着良好市场口碑的不断积累,全新荣威550将会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相关新闻:

标签:荣威 全能王 订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