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座汽车14周年庆 一汽-大众钜惠升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7月5日至8日,以“同梦·同心·同行”为主题的银座汽车十四周年庆典盛宴即将火爆开启!届时,银座汽车一汽-大众将4S店将隆重推出购车千万现金大派送、超值电视团购、用车免费赠送Iphone5、大

2013年7月5日至8日,以“同梦·同心·同行”为主题的银座汽车十四周年庆典盛宴即将火爆开启!届时,银座汽车一汽-大众将4S店将隆重推出购车千万现金大派送、超值电视团购、用车免费赠送Iphone5、大型系列自驾游等优惠活动回馈新老车主,二手车置换最高可获10000元现金补贴,迈腾最高优惠可达40000元,仅限4天。炎炎夏日,来银座汽车感受清凉一夏吧。还有诸多精彩演艺活动接连上演,恭迎莅临。

银座一汽大众

同梦·千万放送,轻松圆您购车梦

作为国内一流企业服务运营商,银座汽车的“银座国际汽车中心”梦想体现在它力争让更多公民实现购车梦的宏图大志中。值此十四周年店庆之际,银座汽车盛情推出购车特惠政策。活动期间,千万现金大派送,用车免费赠送Iphone5、购车抽现金大奖、超值电视团购、分期零利率、还有精彩演艺、闭馆秒杀、微信互动、香车美女等各样活动缤纷登场,一系列的大型优惠在店庆之际蓄势待发,只为成就更多车主的购车之梦。

除了空前的优惠购车政策,值十四周年店庆之际,银座汽车还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2013年7月6日银座广本工业北路店即将盛装开业!作为银座汽车引进的第十三大实力品牌,广本店的开业,势必为各位车主提供更加多样的购车选择和更丰富的购车实惠。

同心·心系大众,传递感恩之情

以人为本,与民谋利是银座汽车作为一家大型汽车服务运营商始终坚持的行商原则,正如鲁商使命中所倡导的——“履信尚义,兴商润民”。十四年来,银座汽车一直以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打造出省内首家、国内最大的以客户体验世界尖端汽车生活为初衷的大型汽车生活馆——国贸店,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了购车便利。

除了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商人”职责,银座汽车还不忘主动肩负社会责任,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的未来送去更多关爱和希望。银座汽车始终将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自己公益使命的一部分,为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它积极捐助贫困高考学生,让他们有机会进入理想中的大学;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银座汽车组织青少年领袖训练营,让祖国的莘莘学子有机会进入清华、北大等国际一流学府,感受百年名校深厚的人文精神;周年庆活动结束后,银座汽车还将组织名人讲堂,邀请国内知名培训大师,对车主进行高端培训。

同行·系列远征自驾游,邀您共享畅意人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值十四周年店庆之际,银座汽车推出了大型系列远征活动,组织参加店庆的新老车主,组成车友梦之队,驾驶爱车,驰骋在呼伦贝尔草原,领略西部地区的风土人情和美丽景色;穿越广袤的大漠,探索、挑战浩瀚无垠;远行美国,享受更丰富多彩的异域生活。同时,为了给更多的新老车主提供一个更加优良的生活交友平台,银座汽车还将举行高尔夫球赛、羽毛球赛,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有趣的生活。

圆一个买车梦,将感恩之心传递,纵享人生更多欢乐,银座汽车十四周年庆与您一起,尊享幸福人生,开启快意生活。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汽车 大众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