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降40万 山东林肯MKT终结者现车供应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山东林肯MKT终结者现车供应直降40万 林肯汽车作为美国总统座驾已经早为人熟知,同时也是美国豪华车中的重要一员,在国内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中,也是众多喜欢美系车消费者的首选。今天在国内我们看到的

原标题:山东林肯MKT终结者现车供应直降40万

林肯汽车作为美国总统座驾已经早为人熟知,同时也是美国豪华车中的重要一员,在国内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中,也是众多喜欢美系车消费者的首选。今天在国内我们看到的这款林肯MKT终结者跨界车,是近年来美国林肯汽车突破传统,全新研制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这款林肯MKT终结者拥有全新的林肯家族式前脸,采用飞翼式造型直瀑式设计非常夸张大气,同时整车外形也是霸气十足,加上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林肯MKT终结者必将成为豪华跨界车中的一款主流车型。

现山东中汽之星林肯汽车4S店MKT终结者现车销售,颜色有:黑、白、银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林肯MKT

林肯MKT是林肯最新的一款通过找寻新平衡点而获得成功的豪华车型,它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林肯了,无论从油耗,还是底盘的设计上都有了明显的欧系化特征,同时在做工上更加融合了美系大气及欧系的细腻,这些特点都使得林肯MKT成为新一代豪车中的佼佼者。

林肯MKT

林肯MKT并不是一款普通意义的产品,它的重要性可从三个方面看到,这款车是林肯全新一代车型中的最新力作;采用了Peter Horbury全新林肯设计语言的第一款产品;在它的引擎盖下是一款3.5L双涡轮增压,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动力表现非常活跃的一款叫EcoBoost的V6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使得林肯MKT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与欧系豪车相抗衡,而油耗却可与日系车一争高下,这款发动机当之无愧荣获201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中的第一名。

林肯MKT

林肯MKT的路试表现完全可让驾驶者热血澎湃,355马力的输出功率可轻易将车推到160公里/小时以上,0-100公里加速仅6.3秒,最值得人们尊敬的还是它的扭矩曲线,从1500转开始到5250转,输出扭矩就一直保持在475牛米,动力表现全面超越了传统的8缸发动机,而高速油耗不到10L。尽管身长5273mm,轴距超过3米,MKT配备的AWD全时四驱加上其独特的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带有后方L型下控制臂和稳定杆的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带有冲压钢下控制臂的独立悬挂通过调校,能够在精准的操控和舒适的悬挂间找到更好的平衡。

MKT内设三排座椅,乘客可以获得丰富的足部和腿部空间,第二排的坐席可以加热,制冷以及进行腰部支撑,第三排座椅更有惊奇的功能,可电动调节来个180度得翻转。作为新一代豪车的佼佼者,林肯MKT的豪华配置也一个不落,Vista的全景式电动双玻璃天窗,冰箱,自动泊车系统,盲点信息系统,8英寸触摸屏,中文导航,THX认证的5.1影院环绕音响,14扬声器,后排双头枕DVD,微软SINC多媒体控制系统……

山东中汽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中汽之星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山东省的唯一授权总代理,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3号。在售的进口豪华汽车有林肯MKT、林肯MKX、林肯领航员、林肯外交官、林肯领袖一号、尼桑贵士MPV、尼桑JUKE、丰田霸道2700,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丰田红杉5.7L白金版、丰田塞纳MPV、福特台版2.3翼虎、福特美版3.0翼虎、美规宝马X5、X6、美规奔驰ML系列GL系列等! 中汽之星依托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是一家对外经营进口汽车的大型进出口公司,参与国务院港澳台司对台湾的汽车采购工作,同时积极推进中美汽车贸易的发展,成为中国对美汽车采购的主要贸易平台。中汽之星推行集中采购综合贸易形式,从国外进口热点车型,通过在天津东疆港区的全国“VDC”发散中心(拥有5600平米室内库及40000平米堆场)针对市场特点灵活调配,充分地适合了市场的需求。

“品质中汽享悦之星”,得力于长期坚持进口汽车品质的高要求,山东中汽之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山东省地区销售进口汽车的主流车商。

相关新闻:

标签:林肯MKT 直降40万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