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区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伴随着交车仪式的进行,斯巴鲁森林环保行动山东大区启动仪式进入高潮。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山东世通汽车城销售总经理黄金先生介绍了森林保护活动的意义。黄总从此次活动目的、意义和对于斯巴鲁客户

伴随着交车仪式的进行,斯巴鲁森林环保行动山东大区启动仪式进入高潮。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山东世通汽车城销售总经理黄金先生介绍了森林保护活动的意义。黄总从此次活动目的、意义和对于斯巴鲁客户影响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意义。通过黄总的介绍,大家了解到,该项目是斯巴鲁截止目前在中国所做的最大规模的公益环保项目,主要针对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保护,即在全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生态保护林并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汽车。

此次环保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把每个斯巴鲁客户都有加入进来。凡2013年4月1日之后购买斯巴鲁汽车的客户,将有权成为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员,免费进入全国31个自然保护区,参与主题环保活动,为森林保护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紧接着在《三十一座森林》音乐的伴奏下,两名舞蹈演员翩翩起舞,为到场的各位嘉宾献上一曲精美的舞蹈。

随后山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韩云池应邀作了发言,韩秘书长从公益角度赞扬了斯巴鲁汽车所做的贡献,他强调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生产高性能汽车产品的同时一直积极支持中国的环保事业,并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生态平衡,为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贡献,充分体现了斯巴鲁是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生产厂商。

最后,到场的斯巴鲁客户成为第一批协会成员的申请者,部分客户上台谈了自己对于保护森林活动的意义和感受。不少人都讲到,在都市高楼大厦渐渐遮挡住我们视野的今天,走进大自然参与环保行动,成为一种难以达成的愿望。尤其对于孩子来说,能够亲身参与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将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成为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会员后,将携手大家一起为保护森林而不懈努力,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标签:斯巴鲁 保护 森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