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世通:推出车改直通车 圆您购车梦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自山东世通汽车城帝豪、斯巴鲁4S店为适应市级、县镇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出了直通车后,已接收公务员购车订单超十台,试乘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因此,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在第三场直通车中,山东世通全

近日,自山东世通汽车城帝豪、斯巴鲁4S店为适应市级、县镇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出了直通车后,已接收公务员购车订单超十台,试乘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因此,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在第三场直通车中,山东世通全球鹰GC7、英伦SX7将登场。

据悉,购车直通车不仅推出全年最低价,还将送超值服务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市级、县镇级机关公务员及事业编制人员,可凭工作证再额外享受超大优惠。

活动内容

车型推荐:

斯巴鲁汽车唯一全系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进口SUV

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结合,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规,我行我路—西藏行指定用车。斯巴鲁森林人20万区间唯一全时四驱配置,跨界SUV斯巴鲁傲虎集跑车与轿车为一体,体验速度与激情。

贺帝豪汽车进入政府用车采用名录,最高享2万元补贴

帝豪汽车,上帝的豪车。帝豪EC7中级车销量冠军,外形豪华大气,内部空间宽阔,6.88万元起。帝豪EC8——欧洲空客车,进入政府用车采用名录,首创BMCS全球安全专利,成就世界第一款不怕爆胎的汽车,9.98万元起。帝豪EC7-RV,外形时尚动感采用最新DVVT全铝发动机,高效节能,百公里油耗仅为6L,首付1.98万元起。

全球鹰汽车GC7专项补贴送大礼

全球鹰自由舰三厢1.3L销量冠军,第一辆车的最佳选择。远景“1.5L节油王”百公里6.05L超省油;全球鹰GC7,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

英伦SX7第一辆越野车的最佳选择首付2.7万元起

英伦SX7,9万区间最具性价比的越野车;SC6是5万区间家轿首选!“2012 CCTV中国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得主;英伦金刚—1.5L静音节油王!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6L。英伦金鹰CROSS最受女性喜爱的经典两厢车,时尚动感。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世通 圆您购车梦 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