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广汽本田雅阁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济南新广源广汽本田4S店处了解到,雅阁济南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广汽本田雅阁 2013款雅阁无论在内部空间和装配工艺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平。更为奢华的内饰

近日编辑从济南新广源广汽本田4S店处了解到,雅阁济南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广汽本田雅阁

2013款雅阁无论在内部空间和装配工艺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平。更为奢华的内饰、全新优化的空气动力学都使得它达到了同级的最高水准,也为此纪念雅阁在美生产30年。外观尺寸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紧凑,2013款雅阁外观最大变动在于采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前大灯也变得更加修长,并加入了LED灯源,运动的外观令其拥有更佳的视觉冲击力。

广汽本田雅阁

动力方面将提供一台全新的2.4升四缸直喷发动机和一个3.5升v6发动机。2013年初,我们还会看到第一个应用程序的地球梦想2.0升四缸/两个汽车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本田雅阁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对雅阁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雅阁 最高优惠2万元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