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人公交车上突然晕倒获救 同行家人跪谢乘客

2015-09-08

原标题:济南:老人公交车上突然晕倒获救 同行家人跪谢乘客 济南K175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突然晕倒,很多乘客自发上前帮忙。(视频截图) 乘客齐心协力把老人送到了救护车上,而这时老人姐姐给乘

淄博“煎饼哥”20年捐款30万 称捐完后心情特别好

2015-08-12

沂源县有一位扶危济困的“煎饼哥”,他凭着卖煎饼赚的钱,20年爱心捐款30万元。(视频截图)  他往敬老院送煎饼已经十多年了,每次他来的时候,敬老院的老人都会去迎接。沂源县南麻镇敬老院,里面的老人都是五保户,江大哥是这里的熟客,老人们甚至把他当成自己的家人。

“产妇急需AB血”刷爆朋友圈 济南市民“跑步献血”

2015-08-06

5日晚,一则“跑步去献血”的消息刷爆微博、朋友圈。记者从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5日16时许,一位29岁的产妇在产下婴儿后,因羊水栓塞导致大出血,医院血库告急后从献血站点紧急调取AB型血。

山东老人掉入沥青池 消防员徒手刨沥青救人

2015-08-05

营救现场 为防止器械救援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徒手刨开沥青,2个多小时后把老人救出。 图为被救出的老人。 2015年8月5日,山东荣成,一位老人不慎掉进村头沥青池。池深3米,老人

姑娘冒雨扶残疾人过马路 司机纷纷“驻足”让行善良

2015-08-04

8月3日,山东省济南市遭遇强降雨,2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70毫米,多个小区和路段出现内涝,积水最深处达到1米,市民回家只好在齐腰深的积水中前行。这场暴雨,几乎让济南全城陷入汪洋。然而无情的

山东沂南:大学生陪养母扫马路 称报答养母感恩社会

2015-07-29

暑假开始以来,在天津医科大学就读的陈蒙恩回到家乡山东沂南县,每天和当环卫工的养母陈荣一起扫马路。为报答养母的抚养之恩,感恩社会,每到假期,陈蒙恩每天都和养母走上街头,义务清扫街道,连除夕和春节也未间断。

山东志愿者首次在本省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韩国患者

2015-07-28

凡人善举 原标题:凡人善举:山东志愿者首次在本省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韩国患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骨髓库志愿者谷新江今天在省千佛山医院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用来救助一名韩

山东临沂:拾荒老人大雨夜冒雨指挥交通两小时

2015-07-27

7月23日晚,山东省临沂城区普降大雨,雨水将涑河南街与八腊庙街交会处的桥底通道淹没,导致两辆过往车辆被水淹滞停在水中,在该路段西侧一名手持红伞的老人在暴雨中不断打手势提醒路人,行驶绕行,防止他们误入已无法通行的桥底通道。

山东龙矿员工勇救落水儿童 微信朋友圈获赞

2015-07-27

次日正是周一,笔者亦是通过同事微信圈的转发信息得知此事,问询周家平所在单位并不知晓。当身边的人提起救起儿童一事,周家平倒有些不好意思了,直说:没啥,没啥,别对“外传”了。

泰安小伙赴青海玉树义务支教六年 追求人生意义

2015-07-27

一位80后农村小伙儿,一段长达六年、不取分文的高原支教生活,一个忠孝不能两全的难题——回到父母身边或继续义务支教。2008年3月,23岁的马广超怀揣义务支教的青春理想来到了青海玉树,来之前将自己的支教时间定为一年。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