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慈父为捐肝救重病幼女 扛馒头奔跑1个月瘦15斤

2016-01-02

原标题:山东慈父天津街头玩命奔跑 只为捐肝救半岁重病幼女 齐鲁网1月1日讯(山东台记者 魏休建) 最近1个月以来,天津街头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山东小伙。每天早上6点,这个小伙都会背着个鼓鼓囊囊的蛇皮袋

牺牲前半小时 济南被撞身亡民警婉拒了嘉奖名额

2015-12-11

原标题:济南交警发六千字长文哀悼被撞牺牲民警:兄弟走好

风雪天现暖心一幕 淄博女交警背起老人过马路

2015-11-30

前两天各地都迎来了一轮大雪降温天气,雪天虽冷,但阳光时刻却无处不在,给人温暖,就在大雪天儿里,淄博街头发生了温馨感人的一幕,让人感觉暖心。

菏泽最美撑伞女孩:雨中遇摔倒老人 默默撑伞半小时

2015-11-20

前两天在菏泽曹县,一名女孩的一个小举动让大家都对她伸出了大拇指。经过三天寻找,昨天女孩找到了! 通过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旁边有辆翻倒的三轮车和一地的碎玻璃, 一个女孩为老人撑着雨伞。

临沂:新婚5月妻子瘫痪 他照顾了56年 无儿无女

2015-11-18

2015年11月17日,山东临沂,新婚才5个月,妻子患病瘫痪在床,失去生育能力。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孙家峪村今年84岁的杜元法,不离不弃,持之以恒照顾瘫痪在床的76岁妻子周玉爱56年,乡亲们纷纷为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点赞。

山东产妇大出血引肾衰竭 全城市民冒雨排队献血

2015-11-13

为了救助大出血产妇,山东滨州全城市民出动,冒雨排队献血。”记者通过田丛丛的家人了解到,田丛丛的病情需要经过数次换血才能稳定,因此希望好心市民能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刚刚成为母亲的人。

莱芜残疾女孩筹建爱心书屋 5年资助12名贫困学童

2015-11-05

红玲和受帮助的五年级男孩在一起,一听说要建书屋,男孩非常兴奋。(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5日讯(山东台 李娜 王杰)近日,记者报道了莱芜残疾女孩吕红玲捐资助学 想为山里的孩子建书屋的新闻。

山东:19岁女大学生“先斩后奏”捐髓 称救人最重要

2015-11-05

4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19岁的女大学生黄梓琪正接受造血干细胞悬液采集。”  武汉市中心医院血液科主任助理王利介绍,黄梓琪此次会采集200余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悬液。

聊城一企业设立“孝心基金” 鼓励员工践行孝亲敬老

2015-11-03

天泰集团董事长刘庆成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感谢家庭为天泰输送了好员工,同时设立“孝心基金”更是鼓励职工尊老爱幼,激发员工敬业爱企、干事创业的激情。 天泰集团常务副总张雪莹亲自将孝心基金卡送

济南老人洒百元大钞浑然不知 市民乘公交接力追赶

2015-10-29

27日下午3时53分许,在济南青年西路一处车站附近,一位骑车的老人突然撒过数十张的百元大钞。呼唤老人无果,两位好心市民将地上的钱捡起。随后,热心市民坐上公交车追赶离去的老人。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