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济南老人突发疾病 公交车变“救护车” 开进医院

来源:齐鲁网

2017-06-10 第期

原标题:济南老人突发疾病公交车变“救护车” 开进医院

无线济南6月9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前天傍晚时分,正值下班高峰期,一辆K63路公交车直接开到了济南市中心医院门口,因为车上有一位老人突发疾病。

由于公交车车身太大,开不进医院,一位女乘客赶紧下车跑去医院急诊科叫人。6点30分,医护人员赶到。

随后老人被紧急送往了抢救室,根据老人随身携带的病历,医护人员初步判定,老人患有心脏方面的疾病。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了K63路公交车的驾驶员韩娜娜。她告诉记者,老人在车辆行驶到二环东路的时候,她就听见有个人说:“我想下车,想下车。”

公交车到达甸柳庄公交站台,老人下了车,不过韩娜娜还是不放心老人的情况,跟着一块下了车。韩娜娜害怕她有意外,就让老人上了车。

然而老人上车后,情况却越来越糟糕,甚至开始有些意识模糊,韩娜娜跟乘客解释后,直接将公交车开到了医院,而在这个过程中,几位乘客一直默默的照顾着老人。

(来源:无线济南)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