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济南街头八旬老夫妻穿情侣装挽手等公交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18 第期

原标题:济南街头八旬老夫妻穿情侣装挽手等公交

17日早近10点,一对身穿情侣装的老人牵手往泺源大街路北山东新闻大厦公交站牌走。爷爷在前拉着奶奶,走到站牌东头,奶奶挽着爷爷等车,格外恩爱。

两位老人都穿着紫色的同款运动上衣,裤子都是黑色的,爷爷带着黑色的运动帽,奶奶带着一个白色运动帽。这套衣服颜色亮眼,款式也很年轻。周围不少等车人都注意到了这对穿着情侣装的老人回头率颇高。

葛爷爷和王奶奶点头说,自己和老伴儿的衣服是情侣装,衣服是女儿买的,而且不只是这一套是一样,很多套都是一样的。

平常和老伴儿出门也常穿一样的衣服出门。今年两位老人80岁,但出门仍是手挽手,羡煞旁人。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