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为烟台这俩人点赞!你们弯腰拾起国旗的样子真帅!

来源:齐鲁网

2019-10-06 第期

原标题:为烟台这俩人点赞!你们弯腰拾起国旗的样子,真帅!

齐鲁网10月5日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国庆佳节,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一面面飘扬的国旗,这是全国各地人民在向祖国母亲表达浓浓爱意。

10月2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的唐警官在荣乌高速进行巡逻时,远远看到了一面红色的东西落在地上。

由于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许多车主都喜欢将国旗插在车上,唐警官第一时间就联想到,这可能是一面国旗。

靠近后,确认是国旗,唐警官立即下车,将国旗捡起,轻轻拍掉了落在国旗上的灰尘,插在自己的摩托车上,继续巡逻。

谈及弯腰举动,唐警官说:“自己当时并没有多想,只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动作,”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去做也都应该去做的事情。

一面小小的国旗,寄托着热爱祖国的大情怀。目前,这面国旗仍插在唐警官的摩托车上。

同样感人的一幕也发生在烟台。在烟台莱州,两位市民在经过一家店铺门口时,发现国旗掉落。其中,小伙子赶紧上前将其捡起并重新整理悬挂起来。小伙离开时,两次回头查看国旗是否安插稳固,直到看国旗安插稳固后才安心离开。

这一幕被监控视频拍下,网友称赞“你们弯腰的样子真帅!”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