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贺孕尚健康加入“商界核心资源共享计划”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5月18日,济南孕尚健康集团参加了以商界“新共享•新赋能”为主题的核心资源共享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企业、50多位企业家因共享而连接,齐聚山城,共画

《2018年5月18日,济南孕尚健康集团参加了以商界“新共享•新赋能”为主题的核心资源共享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企业、50多位企业家因共享而连接,齐聚山城,共画蓝图。

《商界》杂志,中国商界第一智慧与资源的交互平台,通过智慧共享,资源整合以及媒体服务等方式,为企业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源动力。“商界核心资源共享”计划旨在提高用户流量的多次利用,实现用户全价值周期服务。通过最有深度的品牌传播,企业文化传达,最有信任度的企业家人脉资源,最有参与感的企业渠道共享,以及最接地气的交互方式,商界将开放核心价值资源与所有愿意拥抱转型变革的企业家们分享,组建企业联盟,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济南孕尚健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女性健康领域发展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孕琇产后恢复中心,孕琇致家女性健康调理馆两大品牌,其中“孕琇产后恢复中心”被评为“中国产后恢复行业新锐品牌”。据悉,产后恢复行业的年产值已超过5亿元,全国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并以每年120亿的速度递增。同时,伴随居民消费结构升级,二胎政策红利,80、90后消费群体对自我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母婴电商的蓬勃发展等多重利好形势下,孕尚健康在广阔的大健康市场中,以女性产后恢复为切入点,建立起女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

孕尚健康董事长助理宗宗在接受专访时介绍道:“近年来,孕尚健康建立了技术、人才和商业模式三方面的核心壁垒。技术核心,孕尚健康开创行业先河,与国内知名医学院潍坊医学院联合成立孕尚健康研究院。为产后恢复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技术,理论保障,专业的医学人才输出及前端健康管理研发。

人才核心,隶属于孕尚健康集团的孕尚健康商学院,是行业内知名的产后修复培训机构,汇聚人才、培养人才一直是孕尚健康发展的源动力。同时也为孕琇产后恢复中心及孕琇致家女性健康调理馆提供强大的人员培训支持!

创新模式,技术和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则为商业模式的创新奠定了基础,2017年孕尚健康在直营品牌“孕琇”产后恢复中心全国市场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姊妹品牌孕琇致家女性健康调理馆,颠覆性的提出“你出店铺,我投资“的创新联营模式。彻底打破行业松散式的加盟合作模式,打破行业内连而不锁的困境,与合作商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强强联合,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联营商突破百家。”

目前,孕商健康已在全国各地布局了200多家专业的产后恢复机构,计划在2018年底突破500家。“加入商界核心资源共享计划,也正是基于我们孕尚健康的品牌和渠道优势,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加强与母婴行业各个环节的联动,力求把母婴行业的发展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孕尚健康董事长助理宗宗表示。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