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润华买车是您的遗憾”这句话在济南市民心中已经成为首选购车导向,乃至山东省车友对润华汽车的服务均有不错的评价,这种肯定源于全体润华人的共同努力和始终不变的服务理念,“润华服务,关爱众生”的服务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润华车主认可。

润华一汽丰田新威驰上市发布会强势来袭

全新威驰11月16日下午14点,润华一汽丰田济南汽车公园店盛大上市发布会来袭!“感恩季”订车“威”7彩行动带来豪华七重礼!金蛋砸开全部大礼相送! [详细]

“让爱回家”润华起亚流亭店11.11疯狂购车节

2013年11月11日来了!“让爱回家”润华起亚流亭店邀您为爱冲动一次,带爱回家。五重优惠,限量7台特惠车。 [详细]

名志图远•驭世而来北京现代名图济南上市

名图凸现出“三大本领”:领潮流-魅力大气的外观、领价值-高档丰富的配置、领舒适-宽大宜人的空间,全面驱动了中高级车的新兴价值市场。 [详细]

我相信名图的市场反应会更好,名图是介于中级和中高级之间的车型,而瑞纳和名图是完全不同级别的车型,所以名图受市场关注度也不一样。

王亚东:名志图远 名图将继续传承北京现代车系的稳重大气与时尚

名图稳重、大气的形象顺应了当今时代的社会价值,也贴合了不断积极进取的社会精英领导层的内心诉求。具体来说的话,名图有几个特点:第一,外观时尚大气,符合中国人的消费观念;第二:超长轴距设计决定了名图在同级别车里的空间巨大优势;第三、配置高科技化,完全能满足中高端社会精英对高端配置的需求,比如柔性转向系统,远程车辆帮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我觉得这样一款好车中国的消费者没有理由不喜欢!

今年,我们润华汽车提出了一个“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战略,那么作为润华汽车旗下的4S店,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样的战略指导下,精心设计我们的服务产品内容,不断完善维修服务流程,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硬性、软性方面的不同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这是提高售后水平的根本之道。 [详细]

择校难

名图这款车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中高端车型,我们目前了解到的应该是在11月10日左右展车到达济南,届时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全国正式上市是11月19日,地点在广州,全国上市后很快会在济南上市。

我们眼前的朗境,改变了前进气格栅样式,增加了跨界风格包围和行李架,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另外,还增加了一款猎奇棕的车身颜色。

试驾大众朗境1.4TSI 跨界风务实派组合

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中,大众朗逸确实是畅销的,上市五年卖了100万辆的佳绩足以让对手汗颜。当然,你可以说这是占了先入为主的天时地利,也可以说这是其品牌在中国多年深耕细作的必然产物;但是,作为厂商,上海大众先要思考的是怎样乘胜追击。接踵而至的,就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大众朗境,这是一款基于朗行而来的Cross版车型,面向更加细分化的年轻人群,而我更愿意称它为跨界版朗行。

是的,朗境的基底还是一辆朗行,在朗行车型上看到的优点,在朗境车型还会得到继续,在装配了新款1.4TSI发动机后,行驶噪音确实得到了更好的抑制,80km/h车速时,传入车内仅有轻微的环境噪音,不会影响到车内的正常交流和欣赏音乐。同时,EPS电子助力转向在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状态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之处。 [详细]

择校难

接踵而至的,就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大众朗境,这是一款基于朗行而来的Cross版车型,面向更加细分化的年轻人群,而我更愿意称它为跨界版朗行。

润华智选二手车(认证车)保修期内均享有保修服务,按照质量担保范围协议细则享受品牌主机厂或润华汽车联保政策,确保您的车辆享受新车保修标准,让您一路放心驰骋,安心享受自在的驾驶乐趣。

润华智选二手车十大承诺

1.绝无大事故:润华智选二手车均通过国家认证专业二手车评估师鉴定,严格按照专业评估工作标准评估,7大项106类专业检测。给您更多安心保障,确保车辆品质,依托国家专业评估师的严格鉴定,通过层层检验,确保无大事故,品质一诺千金。

2.杜绝泡水车:润华智选二手车有严格的检验标准,权威二手车评估师鉴定,车况全面详细掌握,通过严格把关,润华品质一诺千金,全面确保杜绝泡水车。

3.整备均完善:润华智选二手车通过专业的机修技师,严格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制动性能,电气性能做出全面检测。对于可能影响车辆安全使用的故障进行整备,确保客户购买到的二手车的整体性能。

4.翻新无造假:智选二手车选择美国进口魔术翻新产品,确保智选二手车翻新质量。[详细]

择校难

润华智选二手车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531-87297999,87297988

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济南唯一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店内汽车装具部产品丰富,它涵盖了: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饰品、汽车美容装潢、汽车内饰改装、外饰件等。包括进口太阳膜、专车专用DVD导航、车载冷暖箱、汽车防盗、真皮内饰改装升级、汽车大灯升级等项目。

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装具部

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济南唯一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店内汽车装具部产品丰富,它涵盖了: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饰品、汽车美容装潢、汽车内饰改装、外饰件等。包括进口太阳膜、专车专用DVD导航、车载冷暖箱、汽车防盗、真皮内饰改装升级、汽车大灯升级等项目。 在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购买装具的5大理由: 1、拥有专业的汽车用品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方位汽车用品加装及升级方案。 2、拥有一支安装经验丰富,且责任心超强的省内最专业的装具施工队伍。 3、拥有独立的装具采购中心,负责向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供应商进行统一招标采购,保证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4、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规范的售后服务。 5、可向客户提供汽车用品购买、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详细]

择校难

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饰品、汽车美容装潢、汽车内饰改装、外饰件等。包括进口太阳膜、专车专用DVD导航、车载冷暖箱、汽车防盗、真皮内饰改装升级、汽车大灯升级等项目。

在济南 了解西方艺术的丰富性

润华上海大众 星火计划 0元购新车(本月持续)

润华上海大众Polo、朗逸、帕萨特、途安、桑塔纳、朗行均享受“0元购车方案”:

凡二手车置换上海大众车型(除途观),经评估旧车满足新金融方案首付费用,旧车即可抵免首付,即享0首付、0利息、0元购车。不花一分钱,新车开回家! [详细]

东西方艺术在泉城的大规模碰撞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金融政策

途胜:首付50%,一年后偿还尾款,0月供购新款途胜 为您打造专属金融政策。

北现金融:轻松一天贷 房产非必需材料,北现金融助您轻松将爱车“贷”回家。(适用于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北现金融:贷款期限灵活 最长60期[详细]

民间文化的交流意味着文化的活跃

润华别克济南济青零点店贷款方式

主要方式有GMAC、银行、信用卡三种。GMAC-SAIC是由美国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和山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SAICFC)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专业汽车金融公司。最低首付低至2层,贷款期限1至5年。申请手续便利,提车只需5个工作日。[详细]

郑州日产CDV 半价“贷”回家

郑州日产CDV 半价“贷”回家

近日,润华郑州日产济南经十西路店推出CDV车型(帅客、NV200)车型“5050”金融方案,首付50%即可“贷”走一台CDV,一年后付清另外50%车款。一年中你无需为每月还贷烦恼,享无息无手续费的金融方案。本月购车并可享受行李架、尾翼等3000元豪礼。[详细]

   润华零点别克始终秉承“别克关怀,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车主都体验到别克关怀,带给客户常年不间断的主动关怀!

润华别克车主 七月周末与家人同分享

   润华零点别克于7月21日组织别克车友自驾游到龙集山采摘水果、赏花。本次活动共有37人参加。龙集山农家精美小菜,采摘水果、花椒让车友们很好的体验到了南部山区自驾游的快乐,大量的薰衣草园更是吸引了车友们的眼球,都争相拍照留下了美好的纪念!本次自驾游活动迎合了车主户外活动爱好、乐于交流沟通的喜好,促进车友间的相互了解,扩大了别克品牌在客户间的传播机会。

   润华零点别克每年都会组织各种车友活动,董家摘草莓、雪野湖之旅、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丰富了别克车主的业余生活,我们的别克车主很好的体验到别克关怀之旅。润华零点别克始终秉承“别克关怀,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车主都体验到别克关怀,带给客户常年不间断的主动关怀! [详细]

择校难

润华零点别克每年都会组织各种车友活动,董家摘草莓、雪野湖之旅、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丰富了别克车主的业余生活,我们别克车主很好的体验别克关怀之旅。

润华汽车在济南、青岛、济宁、潍坊、菏泽、枣庄、聊城、德州、滨州、泰安、淄博、临沂建有运营中的标准4S店50余家,携手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商务奔驰、宝马、克莱斯勒、丰田、大众、别克、雪佛兰汽车品牌近30个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润华汽车始终坚持“润华服务,关爱众生”的服务理念,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润华各展厅赏车试驾!

凤凰网 山东频道 出品 欢迎收藏
编辑:高传稳 制作:王鑫龙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