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准备就绪 参会人员陆续到达


来源:日照网

人参与 评论

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努尔塔斯:非常漂亮,天气挺好的,因为我上网看到说是今天会下雨,但是今天挺热的,所以说我们挺高兴的。

原标题: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准备就绪参会人员陆续到达

日照网6月14日讯(记者 杨青元 鲁晓薇)  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参会人员陆续到达。

记者在论坛会场看到,安保工作秩序井然,相关人员需要通过多重安检、确认身份后方能进入会场。主会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确认检查。

会场的新闻中心设有咨询处和记者工作区,志愿者正在对计算机和网络进行配置。会议期间,志愿者将分布在各个岗位,为论坛嘉宾和国内外记者提供接待、指引、翻译等方面的服务。

今天下午,参会人员陆续到达。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努尔塔斯,是一名在纳扎尔巴耶夫中心从事中国与东亚研究的研究员,这是他第一次来日照。

努尔塔斯:非常漂亮,天气挺好的,因为我上网看到说是今天会下雨,但是今天挺热的,所以说我们挺高兴的。我们希望今天会散步一下。我要看一下你们的地方,你们的人,你们的房,我们觉得挺漂亮。

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打造互联互通新格局”为主题,中方有关部委、地方、企业、智库专家、社团组织以及中亚五国政要、政府部门官员、工商界负责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官员、驻华使节等500多人出席。

相关专题: 中国-中亚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合作论坛 中亚五国 上海合作组织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