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集携手溯博生物,上线抑菌、洁面等日化,为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杏林集携手溯博生物,上线抑菌、洁面等日化,为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疫情过后,人们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对于生物医用材料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任。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在寻求发展的同时,也肩负着为国民健康负责的重要使命。

青岛杏林集和青岛溯博联合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和天然高分子医用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实现医院、高校、企业三者之间的联动。针对关系国民健康的重大需求问题,由医院临床专家经过诊疗提出问题,再转交高校进行生物医学材料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最终将得出的科学成果由溯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规范、量化生产,投入市场并得到反馈。

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属于国家重点实验室,每年获得政府专项科研拨款800万元,其研发团队主要由教授3人、副教授5人、助理研究员1人以及研究生80余人共同组成。首席科学家徐福建教授为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先后获得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一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药物控释载体、抗菌材料以及多糖功能化方面开展了广泛研究。

除此之外,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还与众多国内高等级专科医院进行合作,其中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安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附属医院等等,与海内外诸多医学团队进行密切交流。

实验室科研团队经过研究发现,实验中提取到的抗菌壳聚糖(QCTS)、抗菌羧甲基壳聚糖(QCMC),在抑菌止血上具有重要作用。目前以上研究成果已经获得国家专利保护,在上述成果之上研发的消杀类产品已经推向市场,并获得广泛认可。

青岛杏林集与青岛溯搏联合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出品的消杀类产品以壳聚糖衍生物系列为主,主打天然环保、无刺激、隔离防护、损伤修复等,一经上市,获得数以万计用户好评与支持。产品包括抑菌液(消)、洁面泡泡(医)、洁牙慕斯(日用品)、漱口液(医)、补水和修护冷敷贴(医)、修护水喷雾(医)、私处护理洗液(医)、脚舒康(医)、活力修复霜(医)等。

这些产品在杏林集旗下的“木兰小铺”分销系统中均已上架,“木兰小铺”展现形式多样,包括小程序、APP、微店等等。未来,杏林集将继续携手溯博生物,为更多用户打造中档价位、前瞻性研发的刚需生活用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