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常态化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基础

滨州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常态化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基础

滨州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注重强廉洁教育常态化,今年以来通过办好“三个课堂”,即廉洁微课、警示课堂、纪检课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廉洁微课”集中学。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廉政党课专题教育职能,定期开展廉政党课活动,举办廉洁党课展示赛,各党小组长精心准备,分别从党史、党纪、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轮流开讲,组织党员谈感悟、说体会,切实做到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警示课堂”生动学。深入开展“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利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做到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开展节前廉洁提醒,组织观看警示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40名党员干部参观东营市廉政教育中心,通过实景案例教育引以为戒,常敲廉洁警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纪检课堂”重点学。为提高纪检工作小组的监督执纪水平和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风险意识,补齐短板,定期举办纪检业务专题培训,对监督事项做到事前学习,做监督的明白人,提高监督的针对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