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巨润建材被评为“平板玻璃行业自律先进集体”

中融新大巨润建材被评为“平板玻璃行业自律先进集体”

近日,中国玻璃协会召开平板玻璃行业自律总结表彰暨2020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来自全国的57家浮法玻璃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行业自律称号的玻璃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融新大巨润建材被评为“2019年度平板玻璃行业自律先进集体”。

作为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巨润建材主动承担社会及行业责任,组织协调区域行业协调会,发挥了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特别是2020年4月下旬以来,巨润建材与周边同行企业多次充分沟通达成一致,组织区域性行业协调会,提振市场信心,引导周边市场价格触底反弹,并带动了国内其他区域的市场上行,为全国玻璃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巨润建材逐步成为华东周边浮法玻璃市场的引领者,在全国玻璃行业中起到了价格风向标作用,受到业内一致称赞。

2020年,巨润建材按照玻璃协会相关要求,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团结协作,在推动稳定生产、稳定经营、稳定市场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公司将继续以“质量、效益”为中心,遵守政策法律、遵循市场规律、强化行业自律,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发挥公司渠道优势,确立在浮法白玻、LOW-E镀膜等多个玻璃产品领域的行业领头羊和价格风向标地位。(张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