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铁雄新沙成为菏泽市“岗位大过关”活动标杆企业

中融新大铁雄新沙成为菏泽市“岗位大过关”活动标杆企业

近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在中融新大铁雄新沙开展了菏泽市“岗位大过关”现场观摩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冯艳丽带领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现场观摩了公司“岗位大过关”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王保平及应急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据了解,铁雄新沙是菏泽市“岗位大过关”活动开展的标杆企业和两个观摩点之一。

本次现场观摩会共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铁雄新沙安全处人员详细介绍公司“岗位大过关”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一线岗位员工对于“单台设备风险分析”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通过现场模拟演练展示一线岗位员工的现场处置能力。

会后,冯艳丽对公司的做法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区认真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岗位大过关”安全教育新模式,全力推进岗位大过关在全市范围内普遍开展,切实提升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的四个能力。

继菏泽市“岗位大过关”现场观摩会后,7月28日,巨野县“岗位大过关”安全教育活动现场观摩会在铁雄新沙召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各镇区安监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铁雄新沙借助本次活动契机,结合集团“安全微课堂”,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通过活动的开展,公司各类人员的安全素质不断增强,基础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有效提升。(吴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