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市卫计委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9次集体学习。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传达了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领导讲话和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党委办公

7月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9次集体学习。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传达了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领导讲话和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理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卢洪凯同志首先传达了7月3日市卫计委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曙光在中共潍坊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卢洪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海源的要求,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省委刘家义书记讲话和市委刘曙光书记讲话、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切实把省委、市委、市卫计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并要着重在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融入工作生活的全过程;二要紧密团结起来,群策群力,深入打造“四个医院”,树立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良好形象;三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将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身边;四要坚决守住群众利益、安全环保、廉洁奉公三条红线,不损害群众利益,不发生安全事故,不出廉洁问题,杜绝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他要求,院党委、各总支、支部要在总结好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党委办公室 孙娟娟)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