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直机关暨市卫计委党员专题培训班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按照《关于市直机关党员“每三年进县级以上党校至少培训一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26日~7月5日期间,2018年第39期~41期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暨市卫计委党员专题培训班在

按照《关于市直机关党员“每三年进县级以上党校至少培训一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26日~7月5日期间,2018年第39期~41期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暨市卫计委党员专题培训班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栾仁霞、马宪全,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张晓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进国出席会议。市直卫生计生系统120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潍坊市人民医院学员540名。

此次培训每期两天时间,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两部分。第一天为课堂教学,市委组织部刘树东科长、李英杰科长、市委党校张兰君教授等分别作了不同主题的报告,为学员们补足了“精神之钙”。第二天为现场教学,参训党员分别到坊子区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坊子碳矿遗址文化园及昌乐五图街道庵上湖村等地参观学习。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患者服务的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潍坊市人民医院共有623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县级以上党校党员培训,占全院在职党员的75%以上。未参加培训的党员按要求将于2020年前全部参加完培训。

(党委办公室 邢江丽)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