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医师协会血液内科医师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3日,潍坊市医师协会血液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了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冉学红当选为主任委员,马焕文、王宝宏当选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卫计委副主任、潍

6月23日,潍坊市医师协会血液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了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冉学红当选为主任委员,马焕文、王宝宏当选副主任委员。

潍坊市卫计委副主任、潍坊市医学会血液学会主任委员任翠爱出席会议,对潍坊市医师协会血液内科医师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血液内科医师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冉学红对血液内科医师分会下一步要行使的职能作了汇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山东省血液学会主任委员、山东省血液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纪春岩等三位专家分别致辞。国内著名的血液病专家应邀作了学术报告。

(血液内科 刘丽萍)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