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人大考察团到潍坊市人民医院现场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同志一行12人到奎文区对“品质城市”建设进行视察,并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城工程——外科病房楼建设情况进行了现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同志一行12人到奎文区对“品质城市”建设进行视察,并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城工程——外科病房楼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奎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冯天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祥,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外科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医院改革成效和发展规划介绍,并到病房进行了实地查看。考察团成员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在提升就医品质和改善住院环境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品质城市”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