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现场研讨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31日,山东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检查评估培训暨现场研讨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督导检查组组长周文介绍了本次山东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检查评估培训暨现场研讨情况,并就该项目作了说明

5月31日,山东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检查评估培训暨现场研讨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

督导检查组组长周文介绍了本次山东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检查评估培训暨现场研讨情况,并就该项目作了说明、提出了要求;潍坊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王有森代表医院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小组汇报了潍坊市人民医院AMS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潍坊市人民医院药敏(多重耐药菌)数据分析、碳青霉烯类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使用评价及多重耐药感控检查数据分析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下午,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专题讲座在医院礼堂举行,齐鲁医院周文主任、山东省立医院申翠华主任等4位专家应邀作报告。

本次山东省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AMS)检查评估培训暨现场研讨会给潍坊市人民医院AMS-MDT工作进行了一次实战培训和演练,指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找出了不足,使医务人员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的意识得到强化,临床科室特别是重点科室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的水平得到提升。

(药学部 王有森 李靖 张敏)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