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 大型公益活动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4日,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第七期-山东寒亭站,圆满落幕。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寒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培进,寒

3月24日,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第七期-山东寒亭站,圆满落幕。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寒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培进,寒亭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兼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李中强,寒亭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牵头人、潍坊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二区主任臧运江主持仪式。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活动自2016年4月9日第一期活动在福建龙岩站首发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6期,共有149位牵头专家共组织了317站活动,来自646家医院的泌尿外科专家,为全国超过70000余名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开展了1100余场学术讲座,共实施了1800多台公益手术,足迹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泌尿外科二区 臧运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