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能闷平北京人和 崔鹏表示平局可以接受


来源:齐鲁网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9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取得破门,0:0战平,山东鲁能也错失了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

原标题:山东鲁能闷平北京人和 崔鹏表示平局可以接受

齐鲁网5月6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9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取得破门,0:0战平,山东鲁能也错失了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本场比赛,是鲁能三连客的首场比赛,其实比赛中双方都取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的是临门一脚欠佳,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可以说,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球员们非常拼,金敬道拼到了受伤离场,而这对鲁能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大家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崔鹏表示:“我觉得今天队员们也很努力,包括教练员安排的技战术各方面,我们也在尽力执行,可能也是因为有一周双赛的原因,还有一些客观原因,但是这场球大家努力了,没有取得胜利挺遗憾。”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平局,山东鲁能在客场拿到1分,由于上海上港输球,山东鲁能积分上追平了对手,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位列第二位,虽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客场取得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崔鹏表示:“我觉得一场平局完全可以接受,毕竟客场作战,再加上足协杯、联赛双线作战,联赛是30场比赛,我们得一场场去踢。”

本周六,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权建。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