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承办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5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举行。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潍坊市人民医院科教部主任柳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医院相关专业的同行约

3月25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举行。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潍坊市人民医院科教部主任柳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医院相关专业的同行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乳腺甲状腺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会东主持会议。王会东总结了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对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卫生计生委和医院的领导下,继续提高潍坊市乳腺甲状腺诊疗水平。国内外知名专家应邀进行了学术交流,分别进行了“腹部游离脂肪瓣在乳腺癌保乳术中的应用”“甲状腺手术中甲状旁腺和喉返神经的保护”等内容的精彩讲座。专家们通过深刻的讲解及ppt课件图文并茂的演示,现场讲授了国内外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的新技术、新动态,并分享了临床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我市乳腺癌诊疗水平的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乳腺外科 张家鑫)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