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陶艳丽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潍坊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陶艳丽同志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三等功。陶艳丽同志是潍坊市人民医院耳鼻喉

近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潍坊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陶艳丽同志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三等功。

陶艳丽同志是潍坊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一名医疗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得到患者的认可及同事的称赞。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陶艳丽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不移地为推动医院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人力资源部 闫丽平 邢洋)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