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决赛打响!劳森这席话吹响了山东男篮战斗号角


来源:齐鲁网

3月26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出发前一天的最后一次集训,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队员对半决赛首战比赛充满期待,山东男篮小外援劳森就表示,“我们会努力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四场胜利,在最好的阵容下,为山东高速男篮拿下一个总冠军。”

22

劳森

原标题:半决赛打响!劳森这席话吹响了山东男篮战斗号角

齐鲁网3月26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   3月26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出发前一天的最后一次集训,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队员对半决赛首战比赛充满期待,山东男篮小外援劳森就表示,“我们会努力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四场胜利,在最好的阵容下,为山东高速男篮拿下一个总冠军。”

在常规赛中拿到外援MVP的福特森受到了山东高速男篮的重视,在攻防两端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而山东男篮小外援劳森聊到如何与福特森对位时表示:“福特森是一个实力很强的运动员,之前的每场比赛都是接近三双的数据,虽然福特森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数据和球队的领导力,但是一个人无法支撑起一支球队,我们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能够尽可能去进行防守他,限制他的进攻,一定会有针对性的策略,争取降低他的效率。”

即将在客场打响的半决赛,劳森也表达了对自己和球队的期望,“无论是对阵哪支队伍,我们都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全力以赴希望能拿到更好的成绩。”相比较对手而言,山东男篮有一个较为空闲的休赛期,在状态方面会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劳森的一席话显然是吹响了战斗号角。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