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医院协会成立筹备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医院创新·质量·区域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潍坊市医院协会成立筹备大会召开。

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医院创新·质量·区域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潍坊市医院协会成立筹备大会召开。省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宝德,省医管中心副主任冀春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海源等领导出席会议。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作专题演讲,院长董光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济南、青岛等地各级医疗机构的200余名医院管理工作者参加大会。

单宝德、冀春亮分别致辞。吴海源主任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人文医院建设》的报告,从仁、善两个维度阐述了医务人员职业价值观,号召医护人员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

在讲座环节,卢洪凯作了“医联体助推分级诊疗的经验”专题演讲,介绍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多层次、立体化的医联体形式。

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庄一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唐长冬、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贾绍友等领导,分别就医联体建设中的医疗全流程管理、信息互联互通、资源融合发展、远程诊疗等热点焦点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卢洪凯最后说,医联体、医院协会作为医疗行业与时俱进、适时而生的产物,需要新的理念指引,也呼唤鲜活的实践探索。潍坊市人民医院将团结同道,为推动潍坊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