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麦当劳杀人女犯忏悔记:两年写几万字揭批材料


来源:中国青年报

案发3年后,血腥的画面仍会常常将吕迎春从噩梦中惊醒,醒来后,身处囚室,第一反应是“痛苦、痛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庭审

原标题:“5·28”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两名女犯忏悔记 救赎

案发3年后,血腥的画面仍会常常将吕迎春从噩梦中惊醒,醒来后,身处囚室,第一反应是“痛苦、痛心”。

如今的吕迎春身上已明显看得出改造的痕迹:她目光平静,会有礼貌地说“谢谢”,谈及往事,会对以往的执迷不悟悔恨得一次次落泪。

同一个人,2014年5月28日发生在山东招远一家麦当劳餐厅内的残忍一幕,却让公众狠狠记住了这个猖狂到甚至暴力阻挠店员报警的邪教信徒。“杀了她!她是恶魔!”伴随着高声咒骂,吕迎春和其他5名同伙轮番暴打,最终,一名6岁孩子的母亲无辜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吕迎春参加监区教员竞岗。山东省女子监狱供图

恶劣之极,举国震惊。经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主犯张帆、张立冬被处死刑并已伏法,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

一同戛然而止的,还有时年18岁的张航本应绚烂无比的青春。此案中,作为从犯,她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2015年2月5日起在山东省女子监狱服刑至今,两年零三个月的日子里,从排斥改造到深度忏悔,这两名曾经狂热的“全能神”邪教信徒开始了一场艰难的自我救赎。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