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征集会徽口号吉祥物主题歌


来源:央广网

3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口号、吉祥物、主题歌。据了解,赛事徽标设一等奖一名,奖金8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若干。

原标题: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征集会徽口号吉祥物主题歌

央广网青岛12月30日消息(记者 王伟)3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口号、吉祥物、主题歌。

青岛市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王哲介绍说,主题口号的应征作品需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竞技体育运动特点;展现青岛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言简意赅、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具有独创性,能够达到令人过目不忘、引起共鸣的效果。赛事徽标作品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构图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富有动感,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

吉祥物的作品创意构图新颖独特、色彩明快、引人注目、能与国际接轨,配套设计一个富有特色、简洁响亮、上口易记的名称;吉祥物须具备后期制作基本条件,具有较高的商业开发价值,可广泛适用于本届省运会特许产品、视频宣传和各项景观等不同领域的需要。主题歌曲须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曲调优美,朗朗上口,便于群众传唱;应征作品必须是词曲并报;作品的形式不限,独唱与伴唱、领唱与合唱等均可,长度不超过4分钟,同一作者作品不超过2首。

上述作品征集活动自即日起,2017年3月6日截止(以收到邮戳或者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据了解,赛事徽标设一等奖一名,奖金8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若干。主题会歌设一等奖一名,奖金4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若干。吉祥物设立一等奖一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若干。

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省运会每4年举行一届。2015年6月,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确定2018年第24届省运会由青岛市承办,淄博市、日照市协办。            

[责任编辑:刘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