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归来鲁能加紧备战国安 无伤号!主力健身房调整


来源:齐鲁网

26日晚,晋级亚冠八强的山东鲁能乘坐包机返回济南,全队今天下午“马不停蹄”地在基地内备战与北京国安的周末“保级大战”。26日晚,鲁能全队的航班抵达济南机场时间已是晚上十点多,回到基地已是晚上十二点,但鲁能全队今天下午正常在基地内备战训练。

原标题:亚冠归来鲁能加紧备战国安无伤号!主力健身房调整

DSC_0160_副本

鲁能泰山小球迷鼓励球队

齐鲁网济南5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 26日晚,晋级亚冠八强的山东鲁能乘坐包机返回济南,全队今天下午“马不停蹄”地在基地内备战与北京国安的周末“保级大战”。

26日晚,鲁能全队的航班抵达济南机场时间已是晚上十点多,回到基地已是晚上十二点,但鲁能全队今天下午正常在基地内备战训练。根据齐鲁网记者的了解,目前鲁能全队没有伤号,与悉尼FC客场比赛的主力球员下午在健身房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没有登场的替补球员则是在基地内进行了对抗训练。球队主帅曼诺强调,队员们好好休息,放松心态,周末的比赛正常发挥就一定能取得球迷满意的结果。

而一名鲁能主力球员在与记者聊到与国安主场比赛时候,这样对记者说,“拼吧,没退路了,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用多说!”

鲁能本轮联赛的对手北京国安也已经抵达济南,提前两天抵达济南,足以看出国安对于此役的重视,赶赴山东备战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来到俱乐部门口亲自为球队送行。从昔日的“国家德比”,到本赛季令人愕然的“保级大战”,抢三分自然是两队的终极目标,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由于亚冠联赛晋级八强,加之对手是国安,比赛又恰逢周末,本场比赛异常火爆,从记者了解到情况来看,周日晚至少会有两万五千人来到济南奥体为泰山队加油助威。另外,明天晚上鲁能选择在基地内封闭备战,而国安在奥体的踩场训练时间则是晚上六点到七点。

[责任编辑:藏亚楠]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