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淡出一年后复出:敢找我演,播不了咋办


来源:凤凰娱乐

原标题:赵本山淡出一年后复出演电影:敢找我演,播不了咋办 12月30日,赵本山在京出席电影《过年好》定档发布会,久未露面的他笑言间隔太久已不会演戏,好在人物“小脑萎缩”不怕

原标题:赵本山淡出一年后复出演电影:敢找我演,播不了咋办

热依扎、赵本山、闫妮

12月30日,赵本山在京出席电影《过年好》定档发布会,久未露面的他笑言间隔太久已不会演戏,好在人物“小脑萎缩”不怕忘词或说胡话,并向高群书打趣道:“你胆子挺大的,敢找我演戏,万一播不了怎么办?”

赵本山演“小脑萎缩” 赞高群书胆大:万一播不了怎么办

发布会上,久未露面的赵本山身穿红衣亮相,身材较之前消瘦不少,走路略有蹒跚,精神状态尚佳。坐在台下候场的他不时与身旁的闫妮、黄小蕾耳语,露出招牌笑容。面对媒体,赵本山坦言:“久违了,大概有一年时间没露面,本打算不出来演了。高群书来到我家找到我,很诚心,征服了我。”在高群书看来,赵本山作为是最容易勾起大多数中国人对年的情感爆点,从剧本创作时开始,就是“老李”的不二人选。为了邀约这位喜剧界的前辈,高群书曾三次“闯关东”跟本山大叔聊故事、聊角色,甚至一度喝酒表诚意,最后却把自己喝高了。赵本山打趣道:“你胆子挺大的,敢找我演戏,万一播不了怎么办?反正我演完了,播不播不关我的事。”

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赵本山与闫妮曾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有过合作,也算“老相识”,赵本山直言此次与闫妮及其他演员合作非常开心,大家表演的很好。而对于自己的再次出山,赵本山则自评“演得不好”,“因为老不演,容易忘,多亏这次演一个小脑萎缩的老头,忘词或者说胡话都没事。现场老问导演我演的行不行,萎缩到什么程度了,还到监视器前回看,担心演得不好。”

《过年好》携群星燃爆“大年初一” 高群书:为中国人定制贺岁喜剧

当天曝光的“百星报喜”版先导预告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周冬雨、文章、梁静、张译、东北F4等大咖们粉墨登场,各使搞笑绝活。导演高群书笑言这仅是影片中的“冰山一角”,还有众多明星未在预告片中露脸。

作为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春节档电影,《过年好》以接地气的方式表现国人的喜乐生活,从里到外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这些因素使该片极具成为迎合市场趋向的“爆款”电影。片中赵本山再曝“明年是啥年,明年是明年”等金句惹人捧腹。导演高群书表示,希望观众放下平时的包袱,感受片中过年的气氛和人间的温暖,“我一直想拍一部为中国人自己定制的开春贺岁喜剧,《过年好》就是一部‘年味’电影,紧紧围绕‘年’这个传统主题,以年根将近老百姓自己的生活为元素,融合‘团圆’、‘温情’等百般滋味。”

[责任编辑:柴杨]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