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凉避暑 重庆五大溶洞景点推荐(组图)


来源:新华网

1.朝天门长途汽车站乘(客运巴士)走渝长高速路途经洛碛到张关水溶洞景区红旗河沟汽车北站乘(客运巴士)走201国道到渝北两路(走老319国道)途经石船到张关水溶洞景区 

 

推荐理由:

洞内气温适宜,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皆游。伏羲洞是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千景万物,充满生机;洞内一步一画,画画逼真;一步一诗,诗溢情荡。进入洞中便如走进神话世界,迷幻如临仙境,置身像在画中。伏羲洞是研究远古历史的天地,笋柱隐囿着无声的流年,钟乳滴诉着沧桑巨变,屏幔记录着上古洪荒的信息。

交通信息:

自驾车

从重庆巴南驶入渝湘高速公路(G63),途经南川、武隆、彭水、黔江到达酉阳高速互通桃花源站下道,5分钟后直达景区,全程约3个半个小时。

火车

乘坐重庆北——酉阳的火车,下车后可随时乘坐龙潭(火车站)——酉阳的中巴(票价:10.5元),耗时20分钟到达景区汽车重庆朝天门汽车站,9:30─18:30, 每90分钟一班,渝湘高速G65行驶325公里, 约3.5小时车程。

飞机

酉阳附近机场为重庆武陵山机场,距离1小时车程,武陵山机场现已开通直飞昆明、北京、上海、重庆等航班:

门票价格:120元/人(包含桃花源、伏羲洞的门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