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五莲山被评为“好客山东贺年会祈福名山”


来源: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原标题:五莲山-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开园 1月15日,五莲山-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据介绍,五莲山-九仙山地质公园由五莲山、九仙山两大园区组成,总面积37.58平方公里,是中国中央造山带的重要组

原标题:五莲山被评为“好客山东贺年会祈福名山”荣誉称号

近日,五莲山风景区在“‘马’上来山东,欢喜贺年游”活动中被评为“2014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十大祈福名山”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出的“2014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推荐的十大祈福名山”分别是:泰山、崂山、千佛山、五莲山、蒙山、昆嵛山、梁山、鲁山、沂山、峄山。

五莲山名胜古迹颇多,全山28峰,118景,峰峰奇异,景景多姿,景色怡人。景区内有明代敕建的护国万寿光明寺,是齐鲁四大佛教圣地之一,为江北重要的佛教活动场所。九仙山拥有江北最大的万亩野生杜鹃花园,每年春夏之交,鲜花竞放,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如诗如画,是休闲生态游,宗教文化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公园 莲山-九仙 九仙山省级地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