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日烟威四市联手 共推山东“仙境海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由山东省旅游局和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四城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2013山东“仙境海岸”中外旅行商采购大会于11月4日-7日在烟台举行。会上,烟台、青岛、威海、日照四城市签署了合作宣言,加快四城市旅游经济合作体建设,实行旅游经济联动发展,打造山东仙境海岸旅游经济新的增长极。

青日烟威四城市旅游局长签署合作协议

由山东省旅游局和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四城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2013山东“仙境海岸”中外旅行商采购大会于11月4日-7日在烟台举行。     

本次采购大会,山东省将首次向海内外统一推出“仙境海岸”旅游品牌,共同打造城市区域合作旅游产品。采购大会采取了采购商与供应商直接见面、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向海内外旅行商推介“仙境海岸”旅游资源和产品。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表示,举办此次采购大会,对宣传“仙境海岸”形象,营销“仙境海岸”产品,叫响“仙境海岸”品牌,打造中国滨海旅游的新亮点,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把山东“仙境海岸”培育成与法国蓝色海岸、西班牙太阳海岸等相媲美的国际海岸品牌。     

会上,烟台、青岛、威海、日照四城市签署了合作宣言,加快四城市旅游经济合作体建设,实行旅游经济联动发展,打造山东仙境海岸旅游经济新的增长极。      

采购大会向海内外旅行商推介了“仙境海岸”旅游资源和产品,供需双方面对面开展了洽谈合作,达成包机、包船、专列旅游地产营销、系列团组接、旅游节庆活动组织等多方面协议共1790份,组团人数820万人次,协议金额2.1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仙境 海岸 旅游地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