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勇副区长陪同客人对城中村改造项目实地考察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到我区药山街道洽谈城中村改造项目 6月23日上午,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五人来药山街道办事处考察王炉—北辛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

原标题: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到我区药山街道洽谈城中村改造项目

6月23日上午,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五人来药山街道办事处考察王炉—北辛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光秀,区滨河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规划协调中心主任李圣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洽谈和交流。

区规划协调中心主任李圣坤向客人介绍了该项目筹备情况和济南市城中村改造政策。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光秀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药山街道将立足配套完善的软硬件条件,为开发商提供优越的投资环境,尽快携手合作。陈勇副区长向客人介绍了我区发展状况、区位优势,对项目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热忱欢迎重庆新鸥鹏地产到天桥区投资兴业,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随后,陈勇副区长陪同客人对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并就项目计划、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交换意见。客人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下一步将就该项目的合作开发和建设,加强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陈勇副区长对项目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陈勇副区长 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