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街区


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网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街区位于济南小清河畔,占地近1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65000平方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一河,二改,三线,四环四大优势。其中一河指护城河游湖一线(护城河-北湖-小清河);二改是根据政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街区位于济南小清河畔,占地近1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65000平方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一河,二改,三线,四环四大优势。其中一河指护城河游湖一线(护城河-北湖-小清河);二改是根据政府十二五规划,文化城距天桥区政府新址仅1公里,与滨河新区核心区隔岸相望;三线是指三大陆路交通环线-距济青高速2公里,距顺河高架0.5公里,距北园高架1公里;四环是指四大商圈环抱,东临黄台建材商贸区,西临泺口服装商贸区,南临北园建材商贸区,北临黄台新兴产业园区。

滨河天成项目着力打造以文化体验、中高档餐饮、休闲娱乐为主要业态的城市夜文化生活新区域,为济南市提供城市夜商务的第一平台。沿小清河一带作为中高档餐饮品牌区,让顾客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欣赏清河夜景,感受文化魅力。沿清河北路一侧作为酒吧、KTV、洗浴足疗、商务酒店等娱乐休闲区,力求将整个滨河天成打造成为济南市高档餐饮、娱乐、休闲地标性时尚夜文化街区和娱乐“一站式”集聚区。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街区实景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街区实景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成文化创意街区 滨河天成文化创意 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