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农业局专家到临沭检查高产田小麦万亩片测产验收


来源:临沂市农业局

2015年5月29日,市农业局专家到临沭县小麦万亩示范片进行技术考察和产量预测。 专家组到达店头镇万亩小麦示范片后就展开了紧张有序的测产工作,对顶子村小麦万亩示范片按类型逐一进行科学布点、测产

2015年5月29日,市农业局专家到临沭县小麦万亩示范片进行技术考察和产量预测。

专家组到达店头镇万亩小麦示范片后就展开了紧张有序的测产工作,对顶子村小麦万亩示范片按类型逐一进行科学布点、测产,并对相关数据做了记录、分析、整理和汇总工作。市级测产专家测产过程认真仔细,确保了测产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这次测产的代表品种主要是万亩高产创建田的山农20、山农22、临麦4号和泰农18等品种,根据初步测产结果,预计临沭县万亩小麦示范片能够达到所要求的产量指标,增产增收在望。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检查高产田小麦 高产田小麦万亩片 市农业局专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